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自治区广电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团拜会

2023-01-19 12: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迎新春团拜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刘伯贤、陆正宁出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瑮、黄健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回望了2022年全区广电系统勇担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奋斗的姿态书写广电事业的精彩篇章,多项工作在全国走在前列。

展望新的一年,全区广电系统将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设置了奋楫扬帆新征程、凝心聚力加油干、筑梦前行向未来三个篇章,在歌舞《十里春风报新年》和工作汇报片《2022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亮点纷呈 成绩斐然》中拉开帷幕——歌舞《春暖花开》、诗歌朗诵《读中国》、小组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情景舞蹈《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二胡演奏《赛马》、情景诗朗诵《广电追梦人》、手语舞《绿色的梦》、京剧《咏梅》、独唱《欢乐年年》、小组唱《早安,广电!》,局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广电人昂扬向上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局机关各处室、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直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