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20 17: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刘伯贤、陆正宁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学松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向系统内外各相关单位及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满昌学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中央规定的“六个带头”重点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满昌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全系统全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广电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动全区广电系统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赢得主动、赢得胜利,既为广西广电领域争光、又为广西建设的全局添彩;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结合起来,把民主生活会整改与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即将反馈的巡视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以整改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