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满昌学赴浙江省调研广电视听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3-12-13 12: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满昌学赴浙江省参加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并到浙江有关企业调研。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礼敏,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一同调研。

满昌学一行在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满昌学一行在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满昌学一行先后到临影厂影视拍摄基地、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就视听产业发展、视听精品创作、视听国际传播、媒体融合和电视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满昌学指出,浙江省作为先进省区,视听产业发展、精品创作生产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广西作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视听资源,希望与浙江省广电行业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影视基地建设、影视剧创作、媒体融合发展、国际传播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诚挚欢迎浙江省影视机构和文化企业到广西来开展影视剧摄制、企业交流等各类业务合作。

满昌学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在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