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刘伟带队到自治区广电局报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0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刘伟一行来到自治区广电局,就疫情期间广西广电系统亮点工作采访报道。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与刘伟副社长一行进行座谈,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中,刘伟副社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西广电系统做了很多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应急广播等工作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1月28日,新华社在新华网上刊发稿件《广西利用应急广播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宣传》,并于当日获中央人民政府网转载刊登,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刘伟副社长希望通过此次采访,对广西广电系统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有更多的了解,并考虑在广西广电的各项工作中选取社会关注度高、在全国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的内容进行综合报道。

  张虹局长对新华社广西分社对广西广电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广西广电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广电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围绕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通过启动应急广播、组织协调广播电视节目、配合支持开展“空中课堂”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等举措,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节目收视大幅上涨,逆势上扬,彰显了广电作为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公众舆论、普及科学知识、稳定社会人心、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主要渠道和载体,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分别就疫情期间广西应急广播发挥的作用、广西广电系统开设“空中课堂”线上教育教学服务全区广大中小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座谈结束后,刘伟副社长一行还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刘伟副社长一行考察“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