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和广西广播电视台领导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0-03-24 0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黄宇,副台长范易、李绍荣一行到自治区广电局就有关广播电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副局长吴晓丽,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张虹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黄宇台长从高质量完成主题主线宣传任务、推出一批精品栏目、打造融媒体矩阵促进媒体融合发展、国际传播迈出新步伐等方面介绍了广西广播电视台改革发展情况。 


黄宇台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虹局长表示,自治区广电局作为我区广电行政主管部门,在改革中不断聚焦“放管服”,以管理促繁荣、以管理促规范、以管理促发展,积极依法依规为我区广电行业做好阵地建设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IPTV规范对接、推进模拟信号转地面数字信号覆盖、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和两广合拍脱贫攻坚纪录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黄宇台长一行还考察了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黄宇台长一行考察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 


黄宇台长一行考察“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 


黄宇台长一行考察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