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举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暨公务员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2020-03-24 08: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暨公务员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和直属单位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主会场会议现场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相关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就今年填报工作的具体事项和要求进行了细致辅导。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虹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二是要以人为鉴,善于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三是要准确把握规定要求,做到应填尽填、应报实报。

  公务员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上,张虹局长强调,对2020年的考核测评工作将落实新要求,切实把公务员考核功夫下在平时,一季度开始各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真正发挥考核测评的督促作用。


主会场参会人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