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03-24 11: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朱为范,局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日荣,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刘雄华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张虹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局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领域态势总体向上向好。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点工作来展开,不断开创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在会上讲话。

  张虹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2020年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抓住“关键少数”,用好考核考察这个“指挥棒”,要全力确保实现我局绩效工作目标任务,精准精细精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聚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会上,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宣传处(电视剧处)党支部、安全传输保障处(科技处)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总支、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等5名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分管局领导分别对现场述职党组织书记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点评,所有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书面无记名评议。

  局机关各处室党组织负责人、总工程师,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纪委、扶贫办、智慧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