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研究“三聚焦”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1 09: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主持召开局党组第18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分别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的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及在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张虹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对民族地区发展和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是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巨大鼓舞和奋斗指引。

  张虹局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贯彻全国“两会”的精神结合起来。

  一是要聚焦学习及宣传重点,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宣传阐释。

  二是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发挥点上扶贫引领作用,内容是灵魂,技术是支撑,做好应急广播、台站建设、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消费扶贫、线下体验店、党旗引领及绩效考评等工作,通过智慧广电解决扶贫路上的“最后一公里”。

  三是要聚焦“六大建设”工程项目,按照已经确定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表、路线图,抓紧推进我局“六大建设”工程项目。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开拓思路,调动提升各方面的积极性。

  会议同时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朱为范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