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一行赴自治区广电局汇报广播电视相关工作

2020-06-02 11: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一行赴自治区广电局汇报广播电视相关工作。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工作会现场。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和桂林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桂林市IPTV节目情况、桂林市“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推进情况和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有关筹备工作情况等,并提出请求协调的问题,各处室负责人针对反应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进行工作汇报。

  张虹局长对桂林广播电视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桂林各级广电部门再接再厉,对于存在不足的部分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解决问题。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阵地意识,建好、管好、用好各类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平台,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声音;要加强区市县共建,实现合作共赢发展,共同建好、守好意识形态责任阵地,不断提升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影响力。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一行还参观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一行参观“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一行参观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