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一行到自治区卫健委进行业务交流

2020-07-13 15: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率队到自治区卫健委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有关“智慧广电+医疗”的批示精神进行业务交流,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出席座谈。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自治区卫健委一级巡视员梁远,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罗勇,自治区广电局和自治区卫健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汇报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共同打造“空中健康”智慧医养平台的合作构想。

    廖品琥主任首先对自治区广电局一直以来对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围绕打造卫生健康政策宣传阵地、健康知识普及阵地、提供基础医疗服务的“两阵地、一服务”工作思路,开展“智慧广电+医疗”深度合作。

    张虹局长表示,下一步自治区广电局将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一道,以先易后难的原则逐步推动落实今日座谈达成的合作共识,并将全力配合支持自治区卫健部门开展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等相关工作,为包括预约挂号、问诊咨询等在内的基础医疗服务提供智力支持,争取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会议现场

张虹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廖品琥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