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0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召开局党组第21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现场

  张虹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在会上讲话。

  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虹局长强调:

  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和教育培训。全局要持续深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制定好学习和培训计划,局党组中心组要集中领学,要以集中学习、网络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教育培训,组织好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员网络培训班,在学习和培训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使广大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大时代的发展步伐。

  二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今年我局开展的“六大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开展好“高山台站党旗红”等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台站了解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最后一公里”。

  三是要着力加强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为勇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抓敢管的干部撑腰;要加强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发掘、选拔、培养、任用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干部选拔要优中选优、讲求质量。

  四是要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点工作的宣传。要肩负起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使命,坚持并运用好疫情期间我局形成的良好宣传机制,利用好中央媒体及本地媒体资源,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点工作的对内对外宣传,坚持“三审制”;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做好我局“六大建设”项目的相关工作总结,推进广播电视节目创优推优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朱为范出席会议,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列席了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