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张虹局长会见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易光明行长一行

2020-07-27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会见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光明一行,并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现场

张虹局长与易光明行长会谈

    座谈会上,易光明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战略合作的相关构想。

    张虹局长对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一直以来对我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我区广电行业以“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广播电视“六大项目建设”,希望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对广电企业的发展继续给予支持,自治区广电局也将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在政策及企业形象宣传、金融业务办理等方面提供支持。

    会上,双方就合作打造“广电惠民卡”、拍摄电视宣传片和举办相关宣传活动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兼南宁分行行长江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领导一行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