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赴百色市那坡县调研走访

2020-07-28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带队赴百色市那坡县开展边境地区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发展情况调研。张虹局长一行先后到那坡中波台、德隆乡那造村、百南乡甲柳村桂林新村(屯)就“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村民家中走访。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那坡县县长农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芳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7月23日下午,张虹局长一行在那坡县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县长农斌在会上表示,那坡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边境地区的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和发展,强化阵地安全保障;二是聚焦目标,加快今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和边境地区村级无线发射台站建设,确保边境群众都能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张虹局长强调,那坡县在肯定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认识、总结成绩,挖掘好的经验做法,学好用好政策,要让边境群众不仅能看电视,还会用电视,使广播电视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那坡中波台时,张虹局长对台站的安全播出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台站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立足边境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踏实肯干、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以“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为工作要求,以“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广电人精神为使命担当,守好阵地,做出贡献。

张虹局长一行在那坡中波台调研

    7月24日上午,张虹局长一行前往德隆乡那造村、百南乡甲柳村桂林新村(屯)。张虹局长强调,当地应积极发挥并充分挖掘应急广播的功能效用,不仅在应急时,在平时也应用好其贯通县、乡、村三级的优势,以政务信息发布、政策宣传等功能满足基层工作的各项需求。在百南乡甲柳村桂林新村(屯)的边境群众家中走访时,张虹局长还向他们介绍了数字网络图书馆、“一村一屏”、空中课堂、三农课堂、智慧医疗等“智慧广电”应用,并宣讲了党和政府为群众在收听收看广播电视上所提供的优惠政策和便利举措。

张虹局长一行在德隆乡那造村调研村级应急广播使用情况

张虹局长深入百南乡甲柳村桂林新村(屯)村民家中走访群众,了解关于智慧广电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的相关诉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