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张虹局长会见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一行

2020-07-31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会见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副院长罗霆,双方就开展教育培训等相关合作举行了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董关鹏院长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机构及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培训特色及开展合作的相关构想。

     张虹局长对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相关合作构想表示赞赏。她指出,2019年,自治区广电局与中国传媒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人才交流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我局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联合研究、合作开办教育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是落实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同时,开展好相关培训工作,也是基层广电的强烈愿望。局机关处室及直属有关单位要做好相关合作工作:

    一是要做好人才培养的“十四五”规划。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开展人才交流计划,为人才培养及成长提供渠道,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二是要全面对接做好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与我局共建培训教育基地的相关事宜。

    三是要统筹做好局机关各处室的年度业务培训计划,充分利用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优势培训资源,做好局系统的干部培训、业务培训及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举办好智慧广电、融媒体、直播短视频等内容的培训班。

    四是要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开展联合研究,利用培训学院的优质企业合作资源,与企业合作开展广电高新技术研发。

    双方将就详细合作的事宜开展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