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邓金玉副书记到自治区广电局开展党的条例专题辅导

2020-10-20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广电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辅导班,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邓金玉作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专题辅导班。

辅导班主课堂现场

    邓金玉副书记从发挥表率和风向标作用、压实主体责任解决“灯下黑”“两张皮”问题、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5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机构改革职能转变情况和承担的15项主要工作职责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下一步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邓金玉作专题辅导讲座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专题辅导班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对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广电工作的指导支持,以及在全区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走进广电局,对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辅导表示衷心感谢。张虹书记表示,局直属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辅导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找准工作定位,抓党建促发展,引领广大党员为广播电视事业努力奋斗。

在主课堂参加辅导的全体同志

    本次辅导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各级党组织的全体委员,局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在自治区广电局主会场参加辅导。辅导班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及各分中心、广西广播电视传播枢纽台、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等开设18个分课堂,全区广电系统共有650名党员同步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此外,辅导班还邀请了自治区住建厅15名党务干部到主课堂参加辅导。

    课后,邓金玉副书记还到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和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进行考察调研。

邓金玉副书记考察调研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

邓金玉副书记考察调研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辅导班技术中心分课堂现场之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