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全区广播电视重点工作年终冲刺部署动员会

2020-10-30 0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自治区广电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区广播电视重点工作年终冲刺部署动员会,总结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第四季度工作特别是“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对标年终目标,奋力冲刺70天,推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动员会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广电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广电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将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对广西广播电视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铁的担当将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广播电视行业的重任。

    一是以铁的决心紧盯目标不放松,推动“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全面完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西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入手,紧盯目标任务,深入分析问题,重点解决短板,全面查缺补漏,奋力冲刺70天,实现年底全部指标全面飘红。

    二是以铁的作风倒排任务抓落实,全方位打好电视周筹备工作的主动仗。要全面进入“应战”状态,上紧发条,紧锣密鼓开展筹备工作。要按照“站位高、内容全、效果好”的要求,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地统一策划组织好电视周的各项活动,又要严谨细致,将筹办工作的各项细节做到极致,将电视周系列活动办得精彩,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得让人印象深刻。要责任倒逼、任务倒逼、问题倒逼,切实把电视周办成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三是以铁的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积极转变作风,按照“监管、服务、指导、协调”的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干事创业意识,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坚韧毅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以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融入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全力做好全年冲刺各项工作。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谢向阳,广西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郑葵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桂林市副市长朱永辉在桂林分会场出席会议。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广西广播电视台相关分管领导,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分管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出席动员会的领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