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06 1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泉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同意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听取了自治区广电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范华维、伍靖、王梅荣、黄卓芸、卢元英、李超勇、莫运超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局领导与新当选的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