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孟冬赴桂林市西山村调研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情况

2020-11-26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孟冬赴桂林市西山村调研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情况。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等陪同调研。

孟冬副局长一行考察西山村全媒体信息室

    孟冬副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山村全媒体信息室和电商扶贫服务站等,详细了解了应急广播体系、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服务、雪亮工程、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智慧广电电视+手机直播等情况,现场观摩了空中课堂、平安乡村、县乡村视频会议、“我们村”等智慧广电应用展示,并到农户家中实地查看和询问了群众“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实际效果。

孟冬副局长进行视频会议系统现场连线

    调研中,孟冬副局长听取了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桂林市广电部门关于“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业务开展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介绍,肯定了广西在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慧广电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进一步做好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和乡村工程建设,完善智慧广电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出广播电视在文化强国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孟冬副局长一行到农户家中实地查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