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2020-11-30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以及局机关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

    集中学习后,张虹局长结合广电工作,对全区广电系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在“两会”重要保障期期间实行全天候实时监测,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万无一失;二是加强广播电视宣传工作部署,及时提出宣传要求,引导全区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深入宣传报道“两会”,营造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