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电总局推荐人员和项目荣获2020年亚广联技术奖

2020-12-10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12月2日刊登消息,“亚广联”(ABU)第57届技术大会11月23日在网上举行,会上颁布了2020年亚广联技术奖项。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荐的广西广电局局长张虹获“2020年亚广联工程行业杰出贡献奖” ;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的“广州电视塔”项目获“2020年亚广联绿色广播工程奖”。

    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成立于1964年,简称“亚广联”,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广播电视专业组织,拥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256个会员。我国于1972年正式成为“亚广联”会员。“亚广联工程行业杰出贡献奖”是“亚广联”设立的各项奖项中最重要的技术奖项,主要对亚太地区广播电视工程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每年仅评选一名获奖者。

    2019年以来,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广电局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全区广电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广播电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创新性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历史性实现广西所有行政村广电光缆联网,实现从“看电视”到“用电视”质的转变,开创性举办中国—东盟电视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广播电视在促进经济、社会、民生、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获得了“亚广联”的高度评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