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同志一行赴广西广播电视钦州二四五台开展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工作

2020-12-24 11: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赴广西广播电视钦州二四五台开展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工作。钦州市委副书记高朴,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滨,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虹同志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就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情况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台站党员学习活动室、发射机房、值班室等,详细了解台站发展的历史沿革、设备使用和运行维护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机房值班人员,向技术维护一线干部职工赠送了学习书籍、急救包、工作背心等慰问品。

    调研中,张虹同志对台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台站党建新高地”建设和“高山台站党旗红”系列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虹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实施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不断推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二要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继续开展好“高山台站党旗红”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建党100周年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三要传承、发扬“辛苦我一人、欢乐千万家”“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广电精神,进一步树立好广电品牌,宣传好广电工作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切实守好意识形态责任阵地,时刻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张虹同志一行实地查看台站值班室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