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法检查调研收官

2020-12-29 15: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南宁、桂林、北海、玉林等地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调研。截至12月,《条例》执法检查调研收官。

    今年1月,自治区人大代表张虹等10人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建议》。为办理好代表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为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教科文卫委原主任委员叶乐阳为副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自治区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执法调研组,分赴各地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法检查调研,全面深入了解《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3月17日,杨静华副主任带队到自治区广电局调研,听取《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4月下旬开始,自治区广电局积极参与、全力配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工作。调研组分赴南宁、桂林、北海、玉林等地,深入部分县(市、区)、乡镇、村屯、广播电视台站等,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收集加快推进《条例》贯彻执行和推动广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目前,调研组已形成初步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经广泛征求意见后将按程序呈报,积极向自治区建言献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