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积极谋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

2021-01-07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局务会议,积极谋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审议有关事项。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会议,局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广电局作为意识形态部门、政治机关,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充分展示我们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对标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切实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指出,公共服务处荣获全区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不仅是公共服务处的光荣,也是广西所有广电人的骄傲,是全区广电系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缩影。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典型事迹。公共服务处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富民兴桂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区广电系统要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在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中建功立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自治区领导相关批示精神,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在会议总结时,张虹局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以目标为导向,冲刺全年绩效任务目标。要认真整理、按照时间点及时完成完善好各项绩效指标的上报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不扣分,关键指标加分多”。2021年的绩效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打好“提前量”,切实通过学用政策提升转化能力,确保绩效工作真正成为我局狠抓落实的重要抓手。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冲刺全年各项经济指标。要结合中央、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媒体融合的文件精神,切实推动全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完善制度、创新创优、做强做优,切实增强各级媒体发展的动力。

    三是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机房、设备等的检查工作,确保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零事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