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一行到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调研

2021-01-21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一行到桂林市临桂区调研“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以及精品创作文化资源。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临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洁,临桂区委常委、副区长、自治区派驻临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跃华等陪同调研。

    张虹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庸镇人民政府、中庸镇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中庸镇宣传文化中心、中庸镇泗林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智慧广电平台搭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以及精品创作文化资源。

张虹局长一行到中庸镇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虹局长对中庸镇智慧文化信息服务平台的搭建情况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要将智慧广电工程中的数字网络图书馆、应急广播县乡村视频会议等众多智慧广电应用做好协同统一,要将广电项目与本地文化旅游资源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开展结对挂点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工作,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不断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张虹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向定向帮扶单位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捐赠了20万元,并对临桂区“美丽乡村”驻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

张虹局长代表自治区广电局向定向帮扶单位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捐赠人民币二十万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