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赴北海市开展广播电视工作调研

2021-03-15 11: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率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赴北海市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就当地广播电视工作开展调研。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副市长欧余军,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广电局局长李才能等陪同调研。

      张虹局长一行在北海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张虹局长一行先后前往北海市广播电视台、涠洲岛鳄鱼山景区游客中心应急广播站、涠洲镇盛塘村村委应急广播站、北海市涠洲转播发射台、涠洲应急指挥中心以及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北海分中心等地,就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安全播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及应用情况开展调研。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北海市各级广电部门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这条主题主线,围绕党委政府需要什么、老百姓需要什么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特色,以推动“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为抓手,整合资源、优化组合,做好应急广播与当地文旅产业、边海防工作的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筑牢边境地区意识形态安全贡献广电力量。

张虹局长一行在涠洲镇盛塘村调研应急广播和数字网络图书馆建设与使用情况

    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北海分中心,张虹局长看望慰问了分中心干部职工,了解了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她要求大家要紧跟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作为科技人才的作用,为广电发展贡献力量。

张虹局长一行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北海分中心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