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强机关文化建设 打造思想引领阵地——自治区广电局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2021-04-02 1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正式揭牌投入使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活动室揭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建设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是自治区广电局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有效手段,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

      张虹局长就办好用好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用好学习平台,给思想充电,给精神补钙,把活动室和书屋作为思想引领阵地和素质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提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结合建党100周年等主题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和党内政治生活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激发活力。三是建好用好场馆,实现“小屋大作用”,不断丰富书屋的图书馆藏,不断提升活动室的标准化建设,规范日常使用和管理,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结合近期开展的“阅读文化经典,共建书香机关暨我最喜欢读的一本书”捐书活动,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目前已有藏书1000多册,包括党政主题、党风廉政、广西好书、广电传媒、文学、人文社科、亲子儿童等十个版块。活动室正式启用后,将按照 “经常性使用、规范化管理”原则,面向局机关、局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各党组织及工会会员开放使用,为各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活动和读书活动提供便利条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