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到广西广播电视二三九台开展慰问

2021-04-19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来到位于桂林猫儿山上的广西广播电视二三九台,看望慰问坚守台站的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一线职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戴倩,桂林市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兴安县县长黄钦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蔡丽新副主席一行听取台站有关情况介绍

蔡丽新副主席一行听取安全播出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台站维护部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二三九台运行状况和台站职工等情况后,蔡丽新副主席充分肯定大家牢记“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广电人精神的工作态度,以及为保障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所付出的努力。蔡丽新副主席指出,二三九台作为全区海拔最高的发射台,党建做得充分,安播做得扎实。下一步,一要继续把党建工作做好,多将党建活动带到高山台站举办;二要继续秉承广电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安播工作做的更好,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