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虹局长赴融水县开展广播电视工作调研

2021-04-25 0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一行赴融水苗族自治县,出席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县级)推选会并开展广播电视工作调研。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融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院忠,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张虹局长在推选会上指出,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推选是对我区广电和网络视听行业年度宣传工作成果的检阅,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选在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杨宁的家乡融水召开推选会具有特殊意义。

    张虹局长要求,各位专家评委要严格遵守评选的标准和原则,确保推选出的作品代表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最高水平。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引领指导各级广播电视机构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典型人物以及各行各业英雄人物、先进事迹的挖掘提升,将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选出来、推出去,助力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质量提升。

    当天,张虹局长一行还到融水县融媒体中心、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并到自治区广电局重点扶持的、入选国家广电总局脱贫攻坚题材重点片目的少数民族脱贫攻坚主题纪录片《苗寨八年》拍摄地安太乡开展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