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

2021-05-06 0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4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篇目,并听取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研究了有关问题;传达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会议,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陆正宁,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

    会议指出,自治区广电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体悟“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并转化为奋斗动力;要将提高政治品德与精神境界放在自身建设的重要位置;要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融入当前广电事业的发展中,赓续和升华广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要发挥广电宣传优势,充分挖掘红色故事,以优秀的故事感召人,激励事业的发展和干部成长。

    会议要求,二季度,全系统要对标先进,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同时,要用好督查和绩效考评双杠杆,确保双轨同步运行,确保督出实效、干出实绩。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事项。

    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