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会

2021-05-07 17: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会,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集中体现在对广西“四个突出特点”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新”的总要求,以及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既与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又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提出了新任务、赋予了新使命、明确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专题研讨,并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制定好学习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各处室和局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它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