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西首次受邀参展CCBN初步达成27项共约6600万元合作意向

2021-06-08 0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7日至30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8年来广西首次受邀参展,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展览会主题报告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参展期间,初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7项、金额约6600万元,参展成果显著。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是世界知名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技术设备展览会。CCBN2021以“智慧全媒体5G新视听”为主题。

    作为首次受邀参展的 “新人”,自治区广电局设立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展馆,把广西广电行业最新、最顶尖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产业服务等带到CCBN2021现场,充分展示了我区自主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应急广播技术、无线发射台站远程智能监控系统、极简万兆FTTH传输分发解决方案、中国—东盟国家化通用融合传播平台、基于云技术架构的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等创新成果,累计接待观众3200人次。

    近年来,广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大势, 2019至2021年连续三年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写入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为重大项目推进实施,为新时期广西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加强智慧广电与数字广西、脱贫攻坚等各项中心工作有效对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