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为党旗添彩,为奋斗健身”乒乓球比赛

2021-07-08 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为党旗添彩,为奋斗健身”乒乓球比赛。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职工颁奖。

局领导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的干部职工颁奖

  来自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的52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男子、女子单打前6名,来自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的蓝绍团和局机关的吉燕分别获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局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局机关服务中心、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3个单位(部门)获优秀组织奖。

局领导为获得男子、女子单打2-6名的干部职工颁奖

比赛现场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愉悦了身心,还加强了广电系统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协作精神,展示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与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