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0: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强整体谋划,发挥广电优势,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广电工作的重中之重,贯彻到今年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渠道,打造学习和宣传的强大矩阵。

  会议要求,要注重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智慧广电应用闯出新路子。要加强领导,组织实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