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11-02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评审,从全区报送的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中评选出了10个作品作为2021年第三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其中广播节目5个,电视节目5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创新创优广播节目(共5个)

(一)《百年赞歌》(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红色守望》(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名著不难懂》(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五)《经典文学里的红色记忆-青春之歌》(由贺州市广播电视台制作,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二、创新创优电视节目(共5个)

(一)《〈广西故事〉特别节目:“丰碑”系列》(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百寿探秘〉特别节目:百岁党员系列节目》(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长征永远在路上》(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文明家风——戏剧传承人的幸福人生》(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五)《葵花向阳》(由桂平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由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至11月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11月8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宣传处(电视剧处),邮编:530028。联系人:韦薇,电话:0771-5516741;甘萩萍,电话:0771-5516327。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11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