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公示

2021-08-25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关于做好推荐参评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桂宣字〔2021〕119号)要求,分配给我局的名额指标为全国先进基层广播电视机构1名。经组织我局直属单位申报,根据表彰范围、评选标准进行评议,报经局党组审定,拟推荐1名全国先进基层广播电视机构: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百色分中心

    公示期为2021年8月25日至8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将意见反映至自治区广电局人事处(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3号,邮编:530028,联系电话:0771-5516060。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8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