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4-23 16: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效应。我局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评审,从全区报送的63个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中评选出了10个节目作品作为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其中电视节目作品7个,广播节目作品3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电视新闻作品(共7个)

    (一)《【一枝一叶总关情】来自亲人的礼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广播电视台及河池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广西广播电视台报送)

    (二)《党史故事大家讲》(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守护海洋 与鲸共舞》(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武鸣沃柑首次出口文莱 “邕”系优质产品走向世界》(南宁广播电视台制作,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五)《广西最大滨海湿地修复工程:生态修复修得生物“富集”》(北海广播电视台制作,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广播电视局)报送)

    (六)《即采即检 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入驻东兴 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防城港市广播电视台制作,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七)《新闻特写:贵港港成珠江水系首个亿吨内河港口》(贵港市广播电视台制作,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二、优秀广播新闻作品(共3个)

    (一)《跨越两省区的学校 托起偏远山区孩子们的求学梦》(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不走,广西也是我的家》(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贵港:新能源汽车首次出口“一带一路”国际市场》(贵港市广播电视台制作,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2021年4月30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自治区广电局宣传处,邮编:530028。联系人:於永义,电话:0771-5516709;甘妍兰,电话:0771-5516327。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4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