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拟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的公告

2022-04-26 10: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全区党委信息督查法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厅函〔2022〕25号)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全区机要密码保密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厅函〔2022〕26号)精神,我局拟推荐1个先进集体和4名先进个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拟推荐全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

拟推荐全区党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区婕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

拟推荐全区党委督查工作先进个人:

崔俊娟  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

拟推荐全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

王宏忠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

拟推荐全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潘桂园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的方式提交至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广电大厦11楼1109室,邮编:530028)。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公示无异议的将在完成审核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自治区广电局

2022年4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