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已结束】

2020-04-20 15: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评审,从全区报送的20个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中评选出了5个作品作为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其中电视节目3个,广播节目2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创新创优电视节目(共3个)

  (一)广西卫视《时尚中国》之专题片《时尚问路深山》(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特别节目《希望的田野——〈旅游广西〉三月三》(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新闻专题《战疫一线》(由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制作,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二、创新创优广播节目(共2个)

  (一)广播节目《如果汉字会说话》(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系列广播剧《飞虎日记》(由南宁广播电视台制作,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至4月3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4月30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自治区广电局宣传处(电视剧处),邮编:530028。联系人:於永义,电话:0771-5516709;张佑,电话:0771-5516039。


                     自治区广电局

                             2020年4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