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全区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10-28 11: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效应。我局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评审,从全区报送的48个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中评选出了10个节目作品作为2020年第三季度全区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其中电视节目作品7个,广播节目作品3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电视新闻作品(共7个)
    (一)《一人救四人 我区成功实施国内罕见同一供体多器官移植手术》(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决胜之战——广西挂牌督战县蹲点记(大化篇)》(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在希望的田野上》(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时代声音·“刷单”坑了谁?》(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五)《惊心动魄23分钟!120电话指导宝爸接生》(南宁广播电视台制作,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六)《我市首次使用无人机直播水稻试验成功亩产超500公斤》(玉林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七)《容县彭炎森:初心服务基层养殖  矢志专研畜禽防疫》(容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报送)

    二、优秀广播新闻作品(共3个)
    (一)《阿木爷爷的“中国绝活”》(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交房(地)“秒”办证 柳州又推一便民利企新举措》(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并报送,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三)《乡村教师蕉生定:坚守深山瑶寨30载 点亮400多名瑶族儿童求学梦》(崇左市广播电视台制作,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报送)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11月5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自治区广电局宣传处,邮编:530028。联系人:於永义,电话:0771-5516709;陈玉珍,电话:0771-5516327。


自治区广电局
                             2020年10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