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到局直属转企改制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调研

2020-12-10 10: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12月9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到局直属三家转企改制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承武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三家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器材总公司负责人关于廉政风险自查及整改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转企改制任务的完成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在调研交流中,李承武副局长对于大家提出的好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转企改制工作,就三家单位今后的工作强调两点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两个单位出现的党风廉政问题上汲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破解“两张皮”的问题。

  二是要紧盯重点,更加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发挥好转企改制单位临时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尽快完成转企改制任务,筹划好改制后企业党组织成立工作。

李承武副局长就三家单位今后的工作强调两点意见

  自治区广电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改革办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