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9次局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2020-12-14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局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有关事项,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李承武,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全局工作,聚焦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会议研究审议了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评审暂行办法、广西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做强做优和进一步加强专业电视频道建设管理的相关实施方案等;听取了结合局项目建设年及“十四五”智慧广电建设计划落实广西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动员大会暨首批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会议精神的报告和2020年局绩效、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电工作发展的重要批示指示,要继续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要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列入绩效的工作中去,全力挖掘创新亮点,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实现 “十三五”圆满收官。要及早谋划新一年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编制好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从认真学习中央、国家广电总局和自治区的文件精神着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实际,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精心谋划新思路新格局,努力推动新发展新突破,以新姿态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