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历史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批复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桂广发〔2019〕141号)

2020-12-09 13: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批复自治区广电局2018 年度部门决算的函》(桂财教函〔2019〕248 号)文精神,现批复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度决算:

  一、基本收支情况

  (一)总收支。2018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58.06万元,本年收入893.21万元,本年支出870.96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8.2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88.6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58.06万元,本年收入893.21万元,本年支出862.67元,年末结转和结余88.60万元。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本批复文件作为你单位对预算执行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的依据,调整事项涉及会计处理的应当遵循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规定。

  (二)由于批复数以万元为单位,并保留两位小数点,因此,部门决算报表以元为单位自动生成的少量批复数会存在进位尾差。

  (三)请你单位按照决算审核审计意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改进预算编制,规范预算执行和会计核算,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四)决算公开有关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进一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办发〔2016〕62 号)和《关于印发2019 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桂数发〔2019〕12 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局将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自治区广电局2018年部门决算,请你们协助做好部门决算公开相关工作。

   附件:2018 年度部门决算批复表.xls

                              自治区广电局

                              2019年8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