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2019年广西电视动画制作发行量位居全国第8名

2020-06-18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2019年度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发行情况的通告,广西电视动画片制作发行量位居全国第8名,在西部省份排名第1位。

    近年来,广西电视动画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广西2018年电视动画片制作发行量共4部79集600分钟,2019年电视动画片制作发行量共10部175集1679分钟,2019年比2018年发行量增长了2倍多。虽然广西电视动画片制作完成和发行量在全国排名比较靠前,但发行量和艺术水准与浙江、北京、广东、江苏、上海等经济、文化发达省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广西电视动画片还存在题材类型不够多样,故事表现能力不够强,传播力和影响力有待提升等不足,广西电视动画片要追赶先进省市的步伐依旧任重道远。

    2019年度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发行具体排名情况:1.广东,2.浙江,3.北京,4.江苏,5.上海,6.湖北,7.福建,8.广西,9.央视,辽宁,10.安徽,11.山东,12.天津、河北、陕西,13.四川、山西、河南,14.吉林、湖南,15.江西、新疆。通告还同时公布了2019年度获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动画片季度推优情况,广西有1部作品《海豚帮帮号第一季 》入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