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10-25 17: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10月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第三届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科创产品展示交易会服务

1.视听产品展示,包括4大主题展区和4个特别展位。 2.智慧广电生态大会,活动规模约300人,演讲内容不少于10个主题,活动议程210分钟。 3.I-PON技术及生态发展研讨会,省级以上(含)参会单位不少于5个,省级以上(含)参会网络公司不少于5个,活动议程180分钟。

65

2021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1年10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