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广西广播电视百色二四二台棚户区改造—景观园林工程 (项目编号:GXZC2022-C2-003541-KLZB)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2-14 19: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C2022-C2-003541-KLZB

项目名称:广西广播电视百色二四二台棚户区改造—景观园林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叁佰叁拾叁万捌仟叁佰陆拾元陆角贰分(¥3338360.62)

最高限价:与预算金额一致

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及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01

广西广播电视百色二四二台棚户区改造—景观园林工程

1项

完成广西广播电视百色二四二台棚户区改造—景观园林工程的施工,具体包含地面铺装、沥青道路、园林绿化、景观给排水、景观照明、室外给排水、室外污水雨水、总平配电工程等施工图纸包括的所有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说明。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要求): 80 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为本单位的在岗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或已列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的项目经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经营异常名单、不良信用记录、未清偿按照生效判决需承担的债务、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单位负责人被人民法院“限高”等);

7.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方可参与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1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9号泰和家园小区第2幢1层1号、83号);

方式:由潜在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各一份前来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⑴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⑵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⑶主体资格证明(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备齐上述材料方可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售价:人民币25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6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会议室(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9号泰和家园小区第2幢1层1号、83号)。

注:1.供应商必须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2月26日15时30分后(北京时间);

2.地点: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会议室(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9号泰和家园小区第2幢1层1号、83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收磋商保证金。

2.网上查询地址: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百色分中心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城乡路105号

联系方式:黄志坚,0776-28286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9号泰和家园小区第2幢1层1号、83号

联系方式:0776-2808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敏

电  话:0776-2808555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