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3年1月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3-01-19 13: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22〕8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3年1月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情况

备注

1

广西本地节目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网建设项目(2023年二期工程)

一、12部300W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

二、3部100W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

三、281部50W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

四、天馈线141套。

五、滤波器152台。

六、北斗GPS双模授时器296台。

七、1+1切换控制器283台。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所采购设备质保期不少于3年,质保期内免费维修,设备技术指标不低于国家标准,每台设备需提供出厂检测报告以及合格证明等。

1000.00

2023年2月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一、供应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发射机“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或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与“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相对应的地面数字电视广播发射机“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等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2023年1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