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教学实训室设备采购(GXZC2021-J1-000773-GXGL)更正公告(二)

2021-04-21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J1-000773-GXGL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教学实训室设备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4月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采购文件第3页, “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概况

对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进行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1年4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2

采购文件第3页, “竞争性谈判公告”合同履行期限

……

B分标:交付使用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交货之日起30日(日历日)内安装验收完成。

……

……

B分标:交付使用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交货之日起20日(日历日)内安装验收完成。

……

3

采购文件第4页, “竞争性谈判公告”四、响应文件提交

对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进行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4

采购文件第24A分标“商务要求表”付款条件

1、在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采购人向供应商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经采购人签收后,采购人自收到供应商提交的货物签收凭证及付款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供应商支付合同总金额40%的合同款;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采购人最终验收合格后,采购人自收到供应商提交的最终验收报告及付款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供应商支付剩余的合同款。2、每次付款前,供应商需提供该支付金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1本项目无预付款,供应商在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提供符合采购参数的全部货物,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采购人最终验收合格后,采购人自收到供应商提交的最终验收报告及付款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供应商支付100%合同款。

2、付款前,供应商需提供该支付金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5

采购文件第29B分标“商务要求表”交货时间及地点

交付使用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交货之日起30日(日历日)内安装验收完成。

……

交付使用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交货之日起20日(日历日)内安装验收完成。

……

6

采购文件第29B分标“商务要求表”付款条件

1、在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采购人向供应商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经采购人签收后,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采购人最终验收合格后,采购人自收到供应商提交的最终验收报告及付款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供应商支付剩余的合同款。

2、每次付款前,供应商需提供该支付金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1、本项目无预付款,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经采购人签收后,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采购人最终验收合格后,采购人自收到供应商提交的最终验收报告及付款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供应商支付100%合同款。

2、供应商需提供该支付金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7

采购文件第30B分标“商务要求表”其他要求

……

2、核心产品:本项目核心产品为第16项货物“定制仪器仪表基本测量智能考核装置”。(核心产品品牌相同的,视为提供同品牌产品)

……

……

2、核心产品:本项目核心产品为第15项货物“定制仪器仪表基本测量智能考核装置”。(核心产品品牌相同的,视为提供同品牌产品)

……

8

采购文件第36C分标第8项货物“4K手持机”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

17、记录文件格式:MOV(AVC)、MOV(HEVC)、AVCHD;

18、★网络协议:RTMP/RTSP;

……

……

17、★记录文件格式:MOV(AVC)、MOV(HEVC)、AVCHD 、P2 MXF;

18、★网络协议:RTMP/RTSP/RTMPS/NDI/RTP;

……

9

采购文件第36C分标第9项货物“系统集成”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完成所有采购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系统要与学校的融媒体存储系统无缝对接;

★2.安装前出具施工主要设备布置图、连接图和施工方案,充分考虑消防要求,经采购人审核通过后才能施工;

3.对采购方人员进行培训。

★1.完成所有采购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系统要与学校的融媒体信息存储系统无缝对接;

★2.完成原有虚拟演播系统、演播厅电视摄录系统、播出系统、指挥系统等设备的安装对接,实现新旧设备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的兼容;包含集成所需线材及采购方人员进行培训等;

3.本次采购配套的融媒非编软件,能与采购人原有非编系统(U-EDIT)互联互通,工程文件及故事版可直接调用、使用。配套融媒非编软件,不能与采购人原有非编系统(U-EDIT)兼容的,则往后(含质保期外)所有非编软件兼容性匹配所产生的人力、物力等成本由成交人自行承担,须在竞标时提供配套融媒非编软件与采购人原有非编系统(U-EDIT)适配的承诺函并加盖竞标单位公章;

4.由于本次采购是进一步完善单位原有的融媒体中心系统,为了解采购人现有的设备和场地情况,提供更好地设计方案及项目质量的要求,本项目组织统一现场勘查,竞标人未进行现场勘察而导致未能出具施工主要设备布置图、连接图和施工方案,未能使新配置的设备与原有的系统相匹配、并充分考虑消防要求的后果自负。现场踏勘所发生的费用由竞标人自行承担。现场踏勘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上午9点到11点;踏勘地点:广西南宁市亭洪路41号(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内);踏勘联系人:甘老师,联系电话:   0771-4739208。

★5.竞标时必须出具施工主要设备布置图、连接图和施工方案,使新配置的设备与原有的系统相匹配,并充分考虑消防要求,否则竞标无效。

    更正日期: 2021年4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西广播电视学校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41号

    联系方式:袁琳 0771-4739208 

    2.监督部门信息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桃源路69号

    联系方式:0771-5331544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3楼

    联系方式:0771-4915558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覃荟茯

    电话:0771-4915558 

    五、附件

    无


广西国力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