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5-19 18: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学党史 办实事—智慧广电·乡村行”活动

“学党史 办实事—智慧广电·乡村行”活动内容:

一、惠民卡面向全区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对象免费发放20万张。1、引导用户下载并注册智广阅读APP;2、浏览、点击、观看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的电视专区、党史学习教育专区等;3、用户通过获得APP积分免费兑换相应价值的智慧广电产品

二、建设村级全媒体信息室(数字网络图书馆)20个。

三、“学党史 办实事—智慧广电·乡村行”活动宣讲

452

6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视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1年5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