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二)

2021-06-04 11: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广西智慧广电固边工程龙州、东兴 试点建设项目1. 实现龙州边境0-20公里范围内20户以上的自然村和东兴市所有20户以上自然村全部通广电光缆,所有军营、哨所、口岸通广电光缆;在所有行政村建设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站(室)、应急广播室、数字文化室、数字会议室等。 2. 利用“一村一屏”电视综合信息传播技术系统,打造边境智慧广电“三屏”服务,即行政村一屏、口岸一屏、营房一屏(部队专用文化信息服务平台)。 3. 建设乡防监村安控平台。 4. 建设边防部队专用文化信息服务平台。 5. 建设县、乡、村、屯四级贯通的智慧广电视频会议系统。 6. 完善边境地区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平台。 7. 搭建公共服务可视化管理平台,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手机客户端。 8.提升边境地区无线广播电视覆盖。
519.82021年0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1年6月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