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系统平台建设(GXZC2021-C3-002349-YZLZ)更正通知(一)

2021-07-12 18: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C3-002349-YZLZ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广西政采[2021]10361号-001

    采购项目名称:内部控制系统平台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7月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一)更正内容: 

    1.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二、评审标准序号1价格分的分值原为“10分”,现更正为:“15分”;同时价格分的评审因素具体内容中的分值相应修改为“15分”

    2.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二、评审标准序号3商务分的内容,作如下更改:    

3

商务分

评审因素

满分28分

3.1

供应商对内控业务理解及研发能力

供应商对内控业务有深入理解,具备本项目要求的内控管理软件平台及信息化项目管理软件相关产品及模块开发经验,具有内控管理类软件著作权,与本项目建设有关,每有1个得2分,最高得10分,不相关的不得分。提供软件著作权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需提供相应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无证书的不得分)。

10

3.2

供应商似项目经验

供应商近三年(2019-2021年)以来有过与本次采购内容类似内控及信息化项目管理经验,以相关案例合同证明为准。合同名称或合同中项目名称包括:“内“内部控制”或相关描述,合同包含的功能模块至少包含本次采购需求中4个或以上模块。

每提供一个符合要求的合同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得2分,最高得10分,没有不得分。

10

3.3

项目团队成员经验

拟投入的项目团队成员具有类似项目建设经验,以相关项目用户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为准(需包括项目名称、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在项目中承担的角色)。

每提供一份符合要求的用户证明得1.5分,最高得6分(同一用户开具的证明不重复计算)。

6

3.4

投入人员

拟投入实施人员中,获得通过全国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科考试通过证书或具有CPA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原件备查),得2分。

要求投入人员为供应商在职职工,提供本单位为其购买的2021年任一月社保缴纳证明。

2

    3.本项目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原为:“2021年7月13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现更改为:“2021年7月20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4. 本项目首次响应文件提交起止时间原为:“2021年7月13日 8 时 00 分至 9 时 00 分” 现更改为:“2021年7月20日 8 时 00 分至 9 时 00 分。”

    5.其他内容不变。

    (二)更正日期:2021年7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更正事项理由:根据项目实际修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3号

    联系方式:陈潇潇;0771- 55160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12楼D座

    联系电话:0771-2611898、2618118、2618199;传真:0771-26218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书霞、陈建廷

    电  话:0771-2611898、261811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